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浦发银行拉萨分行与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联络组举行线上座谈会共商“金融援藏”

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11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与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联络组举行了线上座谈会,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协同做好“金融援藏”等工作进行了探讨。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上海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联络组组长彭一浩,日喀则市政府副秘书长裴康,日喀则市发改委、财政局、珠峰旅投的上海市援藏干部;浦发银行拉萨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王志辉,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治龙及公司、金市等相关条线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志辉同志向彭一浩书记介绍了拉萨分行6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回顾了与上海市第九批援藏干部的密切合作与过往成绩。并表示作为上海市金融国企的在藏分支机构,拉萨分行将扎根藏区、服务藏区,积极承担上海在藏金融国企的社会责任,一如既往的支持日喀则地区的经济建设,为政府、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彭一浩书记高度肯定了拉萨分行对上海市援藏干部在工作上的支持,并表示第十批援藏干部在未来三年工作中将不断加深与拉萨分行的合作关系,提高合作层级,共同发挥“上海力量”,更好实现“金融援藏”的目标。

  双方还就拉萨分行与日喀则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网点建设、基建项目创新融资、上市企业金融服务、绿色金融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与部署。

  本次线上座谈会是在西藏新冠肺炎疫情给工作生活带来诸多挑战的大环境下酝酿召开的,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联系,也为后期深化合作、共同开启上海“金融援藏”新篇章奠定了基础。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