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邮储银行武义县支行“提振消费信心 邮储在行动”3·15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关于2023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助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邮储银行武义县支行积极参与武义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大型广场活动,在滨江广场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在武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下,邮储银行武义县支行工作人员利用宣传台、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展架等多形式向现场消费者普及金融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八项基本权利以及维权方式,重点宣讲征信、反洗钱、不宜流通人名币、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并针对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金融诈骗活动开展风险提示和教育宣传,帮助消费者远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侵害。本次活动,共发放了100余份宣传折页、受众群体100多人。

来源:邮储银行武义县支行
作者:施宇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