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平安私人银行:陪伴客户平安健康过年,弘扬优良家风,守望家国长盛

发布时间:2023-01-18

  历经15年的高速发展,私人银行已成为中国商业银行服务升级的重要抓手以及发展的战略高地。平安私人银行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后踔厉奋发,围绕超高净值客户“个人、家族、企业”多维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综合化的解决方案,打造国内首个顶级私行服务体系,力争成为行业引领者。

  新春佳节将至,平安私人银行推出多项主题宣传和服务活动,通过贺岁品牌视频、家风传承视频、医养权益服务指引等,介绍私行服务体系,阐述品牌理念,以有温度的服务陪伴客户欢度佳节,助力弘扬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

  深度陪伴服务,只为家国长盛

  升级后的平安私人银行服务体系,在个人服务方面,打造“高端医养、子女教育、慈善规划”等王牌权益;家族传承方面,发布“平安家族办公室”品牌,搭建财富管理、健康管理、代际成长、慈善规划、企业智库、法税筹划等六个领域家族办公室;企业服务方面,以实体经济为导向推出一站式综合金融方案,业内首创的企望会为企业家量身定制金融服务、圈层社交、品牌赋能、经营赋能、社会价值赋能。

  服务升级是平安私人银行积极响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号召,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最终实现“家国长盛”的生动实践,陪伴则是贯穿其中的庄重承诺。平安私人银行近日发布了全新品牌宣传片,以四位私行客户的真实故事,诠释“随身陪伴,守望家国长盛”的品牌理念。

  客户张兰远在千里之外的母亲突发疾病,平安私人银行顾问全程陪同就诊,陪伴客户渡过难关;立志推广王子山曼松贡茶的周振扬屡屡受挫,企望会以定制型金融解决方案,陪伴客户传承中国茶文化;不甘中国瓷器沦为廉价赠品的刘权辉发誓要实现中国瓷器的复兴,企望会为其企业提供融资和经营赋能,家族办公室为其量身定制服务,陪伴客户守望中国瓷器重回世界之巅和实现家业常青;烈士后代翟斌创办“雨亭行动”为国储才,“平安乐善”助其设立专项公益基金,实现公益愿景。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一个个动人故事背后是一段段深厚的家国情怀。家国情怀是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历经磨难、饱尝艰辛,仍能不屈不挠、走向复兴的重要原因。平安私人银行坚守金融为民、金融报国的初心使命,为客户财富生活保驾护航、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陪伴客户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

  《传家菜》:让家风蔚然,国风浩荡

  家风,是一个家庭精神和价值观的集中体现,决定着后代命运和家族兴衰;家族传承不仅是财富的传承,更是家风的传承。平安私人银行懂得客户对家风传承的期许,打造了业内首个体系化家风传承解决方案,传承优良美德,弘扬家国情怀,守护基业长青。

  平安私人银行家风传承解决方案,通过家族核心成员访谈、核心价值观提炼等内容挖掘家族文化基因;以家族会议、公益活动等家风活动促进家庭凝聚力提升;以家族委员会设置、家族宪章制订等家风治理活动来引导监督家风形成;并通过小而美的精品圈层活动,打造成长礼来助力优良家风传承。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幸福日子,也是进行家风培育的天然契机。平安私人银行推出家风传承主题视频《传家菜》,借助阖家欢乐的场景,将全国各地特色菜肴化作家风精神的凝聚和亲人美好祝福的寄托,生动展现了平安私人银行家风业务陪伴客户家风永驻、家业长青。

  山东的小葱拌豆腐,食尽烟火不染烟气,意喻“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广东的酿苦瓜,刚开始有点苦,但苦尽甘自来,象征“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湖北的藕丸子,荤素搭配就像一家人,包容万千滋味,修得一味圆满;吉林的酱大骨,要小火慢炖,犹如人生需时间才能历练出至味;重庆的毛血旺,游子天天做,是记忆中的热爱,更是家人的关爱。

  在平安私人银行看来,流转在餐桌上的不仅是家的味道,更是家风,是中国家庭不变的文化信念。家风既是家庭精神财富的凝结,又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正,则后代正,则源头正,则国正。” 一道传家菜,一脉家国风。作为优良家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平安私人银行以菜寓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万千家风汇聚成民族风骨,成就浩荡国风。

  阖家团圆,过个平安健康年

  春节是阖家团圆、走亲访友的时节,为了更好地守护客户及家人健康,平安私人银行王牌医养权益围绕团圆、健康主题,上线“防疫守护·健康保障”春节专题服务指引、推出名医专家系列直播及名医权益真实案例系列视频,陪伴客户过个平安健康年。

  “防疫守护·健康保障”春节专题服务包含新冠发热、老人发热、儿童发热、孕产人群等客户关注的健康咨询及服务,并提供名医门诊预约、防疫在线购药,以及新冠专项体检、用药指南等全方位服务指引。

  名医专家系列直播邀请权威专家围绕防疫、康复、健康营养、心理等话题进行专业解读,为客户解疑释惑,提供有效指导。名医权益真实案例系列视频展示平安私人银行与平安健康联合打造的市场最优名医权益,以真实服务案例展示平安”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的战略优势,私行稀缺的权益资源和随身陪伴的服务理念。

  此外,平安私人银行近期推出私行祝福红包,并将在1月21日-2月5日推出私行迎春系列海报、有品权益系列海报,为客户送上节日祝福,以多样化权益陪伴客户过大年。

  二十大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2023年,是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里,平安私人银行将坚持“五心”服务,与客户长久相伴:以专业的资产配置,为客户财富保值增值带来安心;以有温度的医养权益,为客户及家人的健康带来舒心;以博爱的慈善规划,助力客户实现善心;以齐全的综合金融服务,让客户对企业发展宽心。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