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浦发银行拉萨分行启动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5

  为切实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相关部署安排,全面启动了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据悉,本次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受疫情影响,该行积极采取线上宣传方式开展,在网点门口的电子屏上打出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 ”的宣传标语,成立了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精心策划活动方案,突出活动目的、主题、口号、重点内容和整体时间安排,并落实到相关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

  据悉,该行本次宣传月活动将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快、覆盖面大、接受度高的特点,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通过漫画、微视频等形式提示金融消费风险。部分金融消费者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较低,金融普及教育作为一种预防性保护措施,对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起到了重要作用。 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多渠道、多样式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将进一步帮助金融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浦发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