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同“兴”抗疫 共克时艰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兴e贴”助力实体经济“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2-09-01

  西藏突发新冠疫情以来,区内企业供应链融资受到较大冲击,兴业银行拉萨分行主动作为,利用“兴e贴”线上办理功能的优势,积极对接企业需求,确保对区内企业票据服务不断档、不掉线,助力实体经济“共抗疫情”。

  自拉萨市实施静态管理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确保票据业务正常运转,兴业银行拉萨分行迅速制定并优化疫情期间“兴e贴”业务办理流程和要求,通过该行微信公众号及朋友圈向客户推广“兴e贴”线上秒贴产品,主动对接客户,重点加大对小微企业、民生保障企业的票据融资服务支持,开通“兴e贴”绿色申办通道,积极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共渡疫情难关。

  近日,该行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得知西藏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拉萨经开区某工贸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存在支付货款和发放员工工资的迫切需求后,第一时间组织分行相关部门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在按照行内要求核实企业相关业务办理条件后,启动应急预案通过“兴e贴”产品满足客户融资需要。两家企业通过零接触式“兴e贴”产品办理贴现业务3笔,贴现金额7289万元,贴现资金在1分钟内全部到账,快速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兴e贴”是兴业银行推出的一种票据线上自助融资产品,企业通过兴业银行网银、银企直联等电子化金融端口,足不出户即可实现贴现流程全自动化处理,在“零接触”安全模式下,快速获取贴现资金,从企业网银提交贴现指令到资金入账最短耗时不超过1分钟,行业俗称“秒贴”。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表示,在疫情防控重要关头,将时刻坚守抗疫一线,积极为区内中小微企业、民生保障企业提供“零接触”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共抗疫情”,践行分行“金融戍边稳藏”的使命,展现高原兴业的服务与担当。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