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协同联动,携手企业共克时艰 兴业银行拉萨分行开辟抗疫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2-08-28

  当前正是全区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兴业银行拉萨分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王君正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勇担金融服务使命,携手企业共克时艰。8月26日,兴业银行拉萨分行(以下简称“拉萨分行”)攻坚克难、协同联动、干在实处,通过开辟抗疫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和快审快放”的原则,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西藏华捷实业有限公司4200万元融资放款,满足企业疫情期间正常经营融资需求。

  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出现临时性资金周转困难,恰又面临法人、控股股东离藏,财务人员封控的特殊现实困难。拉萨分行在了解这些困难后,通过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逐项研究具体解决措施,联动兄弟分行协助完成法人身份证、股东签章异地上门核验;以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为前提,提前向辖区疫情办报备取得同意的情况下,主动上门服务完成视频核签,顺利实现融资贷款发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兴业银行驻藏机构,拉萨分行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把职责扛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头,推动党建与业务的双融互促,扎根雪域,服务高原,锻造了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进、服务高效的高素质金融干部队伍,为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血液”。自全区静态管理以来,拉萨分行已累计向受疫情影响的区内3家企业发放超1亿元融资贷款。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