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Discover Global Network在全球推出公共交通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1-19
Discover与波兰、西班牙和中国台湾的交通机构合作,继续推广快速、安全、便捷的“轻触支付”解决方案

伊利诺伊州里弗伍兹--(美国商业资讯)--Discover®旗下支付品牌Discover® Global Network联合公共交通机构和当地收单合作机构(如西班牙的EMT Madrid、Metro de Seville和GetNet,波兰的Mennica和中国台湾的新北捷运)推出“轻触支付”(Tap and Pay)解决方案。乘客现可使用Discover、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和网络联盟合作伙伴卡,在国际热门目的地的交通系统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随着通勤方式的不断变化,乘客希望支付方式更加灵活,交通系统正在以过去十年从未有过的速度转向非接触式支付。截至2022年2月,53%的交通交易采用非接触式,高于2020年8月的14%。在全球范围内,150个大型城市正考虑在交通系统中采用非接触式支付1

Discover核心网络产品和交付副总裁Emily Foshee表示:“Discover®公共交通解决方案为乘客提供了多种灵活的支付方式和无缝的客户体验。支持Discover Global Network持卡人的非接触式支付,有助于公共交通公司增加运量,降低运营成本和收费成本。”

Getnet Europe首席执行官Rubén Justel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西班牙的EMT Madrid和Metro de Seville等交通公司合作,提高卡片支付的接受度。此举可以确保Discover® Global Network持卡人在到访目的地时获得愉快流畅的体验。”

西班牙Seville地铁公司Metro de Sevilla的董事总经理Jorge Maroto表示:“这一解决方案有助于我们提升客户体验,让乘客的出行更加轻松便捷。”

Discover®公共交通解决方案支持接受传统交通支付方式和非接触式交通支付方式,并提供定制选项,包括支持商户交通票价政策、通行产品(凭证)、白标、非接触式支付、首次乘车风险分担和支付账户参考等。

自2012年以来,Discover一直与美国的公共交通机构合作,在芝加哥交通管理局(CTA)、纽约大都会运输管理局(NY MTA)、纽约州奥尔巴尼(CDTA)、达拉斯地区捷运(DART)和波特兰(Tri-Met)部署解决方案。公司还在美国和全球各地拥有众多强大的合作机构,这些机构也正在转向非接触式支付,Discover®公共交通解决方案将很快登陆土耳其和卡塔尔。

Discover Global Network是发展速度首屈一指的全球支付网络2,拥有逾2.8亿持卡人、超6,000万商户受理点和180万个自动取款机和现金存取点。该网络包括Discover Network、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PULSE®和全球超过25个联盟伙伴网络。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iscoverglobalnetwork.com/solutions/enable-payments/transit-solutions/。

关于Discover

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 (NYSE: DFS)是一家数字银行和支付服务公司,旗下拥有美国金融服务领域极为知名的品牌之一。自1986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成为美国顶级发卡机构之一。公司发行了美国现金奖励首创产品Discover® Card,并通过其银行业务提供私人学生贷款、个人贷款、住房贷款、支票和储蓄账户以及存款凭证。公司运营着由Discover Network组成的Discover® Global Network,拥有数百万个商户和现金存取点;美国领先的 ATM/借记卡网络之一PULSE®;以及在世界范围内广为接受的全球支付网络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scover.com/company。

1. ABI Research《交通网络开环和闭环EMV接受度》(ABI Research Open and Closed Loop EMV Acceptance on Transportation Networks),2021年5月

2. 基于过去十二年与各国主要支付网络签署的联盟协议——Panorama Research 于2020年开展的研究。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800510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arah Grage Silberman
Discover
sarahgragesilberman@discover.com
+1-224-405-6029
@Discover_News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