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迪进国际推出Digi ConnectCore服务,为实现Digi ConnectCore系列SOM的可管理性和安全性提供软件基础

发布时间:2023-01-19
Digi ConnectCore云服务和Digi ConnectCore安全服务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创建具有高度可管理性和安全性的物联网应用,同时改善产品质量、技术支持和客户的互联设备体验

采用意法半导体STM32MP157C微处理器的ConnectCore MP15模块上系统现已在开发者套件中推出

明尼苏达州霍普金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物联网(IoT)解决方案、连接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迪进国际(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 www.digi.com)今天推出两款Digi ConnectCore®软件服务产品——Digi ConnectCore®云服务和Digi ConnectCore®安全服务。这两款产品为采用迪进全系列ConnectCore模块上系统(system-on-module, SOM)开发的设备提供了更好的可管理性和安全性。

当今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及其客户需要端到端硬件/软件解决方案来主动管理其设备组合,从现场设备收集数据,并根据需要提供实时更新和安全补丁。Digi-ConnectCore云服务能够为其提供所需要的可管理性,以实现安全的空中(OTA)软件更新、访问设备数据以及执行远程诊断、命令和控制。Digi ConnectCore云服务还提供API访问功能,可实现自定义应用程序和远程仪表板功能,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创建创新型客户服务计划。

Digi ConnectCore安全服务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保持其安全性,使设备制造商能够应对产品发布后保持产品安全方面的持续挑战。这些服务包括分析和监测在Digi ConnectCore SOM上运行的定制软件材料清单(SBOM)和二进制图像以发现安全风险和漏洞。为了帮助修复已发现的问题,这些服务提供了一份精心策划的漏洞报告,其中突出了关键问题、一个安全软件层(包括针对常见漏洞的补丁)以及咨询服务。

这两项服务共同构成了一个全面的软件基础,它与Digi的ConnectCore模块上系统系列相结合,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能够提供高度安全、互联的物联网产品,并能提高产品质量,改善技术支持,并提供更强大的终端客户体验。两项Digi ConnectCore服务都支持完整的Digi ConnectCore模块上系统系列。

意法半导体授权合作伙伴迪进还宣布全面推出其Digi ConnectCore MP157模块上系统(SOM),该产品采用意法半导体的STM32MP157C微处理器,带有完全集成的双频Wi-Fi/BT接口。用户现在可以从迪进的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处获得开发者套件并使用其中小巧的ConnectCore MP15,它是带有摄像头和/或显示器的手持产品(例如医疗器械、环境检测设备、工业级人机界面或无头设备,如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可再生能源控制器)的理想选择。Digi ConnectCore MP1 SOM能够满足医疗保健、交通运输和工业领域构建智能、互联和安全无线产品的需求,具有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这个高度集成的解决方案包括一套完整的开发工具、设计支持、软件和安全构件,可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迪进嵌入式部门高级产品经理Andreas Burghart表示:“Digi ConnectCore服务将延续我们的使命,即减少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实施完整的端到端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时面临的复杂性问题,并为我们的客户简化设备安全和管理。创新的SOM硬件和软件、基于云的服务以及全面的安全性相结合,将会提高我们客户交付和管理安全、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的能力,并扩大我们在嵌入式系统领域的领先地位。”

意法半导体产品营销经理Jean-Philippe Moreno表示:“使用带有集成无线功能的Digi ConnectCore MP1 SOM可以大幅降低原始设备制造商,尤其是使用STM32微控制器产品组合设计产品的公司所面临的设计复杂性。对于现在进入更高性能微处理器领域的开发人员来说,Digi SOM解决方案能够显著降低风险,并有助于实现这一转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在将于2023年1月31日至2月2日举行的世界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IoT Solutions World Congress)上前往意法半导体447号展位造访迪进。

关于迪进国际

迪进国际(NASDAQ:DGII)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连接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帮助企业客户打造新一代联网产品以及在苛刻的环境中以高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部署和管理关键的通信基础设施。迪进成立于1985年,已经帮助众多客户实现了超过1亿个事物的互联,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Peter Ramsay
全球成果传播
digi@globalresultspr.com
949.307.5908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