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TA宣布对Synokem Pharmaceuticals的战略增长投资

发布时间:2023-01-19
印度孟买--(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全球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TA Associates (“TA”)今天宣布,其已完成对Synokem Pharmaceuticals Ltd.(简称“Synokem”或“该公司”)的战略增长投资。除TA外,Synokem的创始人也将继续持有该公司的股份。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8005205/en/

Synokem Pharmaceuticals Ltd.由J. M. Arora先生于1983年创立,是印度领先的合同开发和生产组织(CDMO)之一,服务于印度国内品牌仿制药制剂市场的客户。此外,该公司的产品还出口到30多个国家。Synokem总部位于印度新德里,在印度哈里瓦设有制造和研发机构。 

TA Associates Advisory Pvt. Ltd.董事总经理兼印度运营负责人Dhiraj Poddar表示:“长期以来,Synokem对创新的承诺及其与客户的良好持久关系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公司已交付了众多首次面市的产品,进一步彰显出其行业领先地位。我们相信,Synokem作为优质的药品生产商,能够为印度乃至国际市场提供服务。我们很高兴与Synokem的管理团队合作(包括进行战略收购),推动公司增长。” 

TA董事Vishal Gupta补充道:“多项人口和经济因素——包括更高的医疗保险普及率和经济承受能力——正在推动该行业的扩张,我们相信这是延续Synokem的发展势头并进一步扩大其能力的大好机会。我们期待着利用TA在战略收购方面的专长,以及我们广泛的网络和全球资源,来完善该公司的有机增长。” 

Synokem董事总经理Abhinav Arora表示:“我们相信,随着我们的征程进入下一阶段,TA是Synokem的理想合作伙伴。TA的深厚行业知识和推动我们这种公司发展壮大的经验,将极大地提升我们既追求有机增长又追求无机增长的能力,从而增加我们的市场份额,最终使Synokem成为行业领导者。” 

该交易的财务条款没有披露。AZB & Partners担任TA的代表。BDA Partners担任Synokem的财务顾问。 

关于TA 
TA Associates (“TA”)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成长型私募股权公司,专注于五大行业的目标板块,包括技术、医疗保健、金融服务、消费者以及商业服务。公司投资于高盈利、具有持续增长机会的成长型公司,现已在全球投资超过560家公司。无论是作为多数股权还是少数股权投资者,TA均秉持长期投资的方法,利用其战略资源帮助管理团队在高质量成长型公司中建立持久价值。自1968年成立以来,TA已经募集了超过486亿美元资金。公司拥有超过110名投资专业人士,在波士顿、门洛帕克、奥斯丁、伦敦、孟买和香港设有办事处。 

关于Synokem Pharmaceuticals 
Synokem Pharmaceuticals是印度规模领先的合同开发和生产组织(CDMO)之一,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出色的过往业绩,为大型客户提供服务。Synokem成立于1983年,其愿景是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及时为各个患者群体提供优质药物,让生命焕发生机。在2005年成立CDMO事业部之前,该公司一直从事道德营销业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800520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A:
Maggie Benoit 
传播经理 
mbenoit@ta.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