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HCLTech参加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推动全球合作以实现可持续的地球和包容性增长

发布时间:2023-01-19
瑞士达沃斯--(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全球技术公司HCLTech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企业和民间团体一道,共同参加在达沃斯举行的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WEF)年会,为实现可持续的地球和包容性增长促进对话与合作。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6005173/en/

HCLTech为其与世界经济论坛的长期战略伙伴关系深感自豪。在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期间,HCLTech展馆将展示公司的全新品牌形象和宗旨,即汇集卓越技术和人才,为客户、员工、社区和地球的进步提供强大动力。

HCLTech展馆位于Promenade 66, 7270 Davos Platz。展馆完全由绿色能源供能,凸显了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HCLTech致力于多元化和性别平等,为此该公司将在展馆内设立联合国妇女署性别平等中心。该中心将举办每日视频签到、快闪小组讨论会和炉边谈话等活动。

围绕本届年会的主题“在分裂的世界中加强合作”(Cooperation in a Fragmented World),HCLTech的领导团队将与出席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领导人一道,参与并主持多场引人深思的会议,共同讨论相关解决方案,以应对全球面临的各种危机。

HCLTech董事长Roshni Nadar Malhotra将与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和其他杰出领导人一同出席“在全球新常态下引领变革”(Leading the Charge through Earth’s New Normal)会议,讨论变革性的解决方案和全球合作,以建设更加包容、更加繁荣、更可持续的未来。她还将参加由世界经济论坛执行委员会成员兼影响力和参与负责人Emma Benameur主持的“水创业者革命”(The Aquapreneur Revolution)会议,并在会上公布全球淡水创新挑战赛的获胜者,该挑战赛由HCL集团和UpLink共同发起,旨在征集创新的淡水保护解决方案。

HCLTech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C Vijayakumar将在“让10亿人为未来的经济做好准备”(Preparing One Billion People for Tomorrow’s Economy)会议上分享他的远见卓识,会议将讨论在因科技进步而日新月异的当今世界中,需要采取怎样的关键干预措施,才能在2030年让10亿人掌握必要的技能。与他一道出席会议的还有世界经济论坛董事总经理Saadia Zahidi以及来自默克公司、万宝盛华集团和非洲联合银行集团的商界领袖。

此外,HCLTech可持续发展全球主管Santhosh Jayaram将主持“与HCLTech的可持续发展对话”(Sustainability Dialogues with HCLTech)系列会议,与行业知名的商界和思想领袖进行公开对话,重点讨论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紧迫议程和议题。

HCLTech企业副总裁兼金融服务全球主管Srinivasan Seshadri将出席“去全球化趋势下的经营模式”(Operating Models in the Wake of Deglobalization)会议,探讨企业为使自身免受日益动荡的全球经济环境的影响,而对创新模式日益增长的需求。

HCLTech首席营销官Jill Kouri将在“一代人的平等:妇女在气候行动中的作用”(Generation Equality Pop Up, Role of Women in Climate Action)快闪会议上发言,微软慈善基金会企业副总裁Kate Behncken和Women@TheTab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itlin Kraft Buchman也将出席该会议。

敬请访问https://www.hcltech.com/world-economic-forum,了解HCLTech在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期间的更多资讯。

关于HCLTech

HCLTech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公司,在60个国家拥有超过22.2万名员工。公司围绕数字化、工程和云,通过丰富的技术服务和产品组合提供行业领先的能力。我们与所有重要垂直行业内的客户合作,为金融服务、制造业、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技术和服务、电信和媒体、零售和包装消费品、公共服务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在截至2022年12月的过去12个月内,公司的合并营收总额为123亿美元。如需了解我们如何为您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请访问hcltech.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600517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enakshi Benjwal,美洲
meenakshi.benjwal@hcl.com

Elka Ghudial,欧洲、中东和非洲
elka.ghudial@hcl.com

Devneeta Pahuja,印度和亚太
devneeta.p@hcl.com

位于Promenade66, Davos的HCLTech展馆(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