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Megaport成为AWS Outposts Ready服务指定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3-01-19
AWS客户现可利用Megaport,将Outposts机架通过专网安全地连接到AWS Direct Connect服务运营点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ASX: MP1)(简称“Megaport”)今天宣布,Megaport已加入AWS服务就绪计划(AWS Service Ready Program),成为亚马逊网络服务(AWS) Outposts Ready服务指定合作伙伴。AWS客户可通过Megaport的全球性软件定义专网,安全地将Outposts机架与AWS Direct Connect服务运营点连接,使应用能够更加可靠、高效地迁移至Outposts并运行。

AWS服务就绪计划为客户提供了来自AWS合作伙伴的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已通过架构健全性方面的技术验证,并拥有成功的客户应用案例。AWS Outposts Ready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可结合Outposts部署来使用。这些产品均已通过Outposts的测试,且遵循AWS安全和架构相关的最佳实践。作为该计划的组成部分,Megaport解决方案之所以被大力推荐,源自AWS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架构师进行的技术验证和测试。

Megaport首席执行官Vincent English解释道:“我们很高兴被指定为AWS Outposts Ready合作伙伴。我们的许多客户对其应用的运行有低延迟要求,而且必须在企业内部运行,利用Megaport将Outposts机架通过专网连接到AWS Direct Connect服务运营点,可确保这些应用可靠、高效运行。”

Megaport和Outposts客户可获享以下优势:

  • 服务就绪:获得AWS服务就绪指定意味着该解决方案已经过AWS的测试、验证和证明。
  • 网络弹性:面向Outposts机架的Megaport解决方案可为关键的AWS区域连接提供冗余架构。
  • 更多的数据中心选择:面向Outposts机架的Megaport解决方案使客户可以选择所需的数据中心运营商和运营点,所受限制更少。客户可从全球100多家数据中心运营商和780多个全球运营点中进行选择。

Megaport和Outposts的客户可在部署其Outposts机架的数据中心内使用自有的网络设备,如路由器和交换机等;或者使用虚拟路由服务Megaport云路由器(MCR),通过动态BGP路由连接到AWS Direct Connect。借助MCR,企业可减少使用AWS Direct Connect和Outposts机架的混合云部署所需的硬件、空间和电力。

Animation Research Ltd / Virtual Eye是一家屡获殊荣的体育节目辅助图制作公司。该公司技术与创新主管John Rendall表示:“能够在需要的时候提高带宽,使我们快速地扩展体育可视化系统,并且只为所需的服务付费——这是通过Megaport连接至AWS最令人赞叹的一面。”

AWS WWSO Compute的Outposts GTM Spec负责人Mike Davis表示:“我们很高兴Megaport成为AWS指定的首批AWS Outposts Ready合作伙伴之一。此次新验证将使AWS Outposts客户更容易在AWS Outposts上使用弹性的专网连接,从而有助于优化其混合云部署。”

关于Megaport

Megaport是一家网络即服务(NaaS)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全球软件定义网络(SDN)能帮助企业通过易于使用的门户或开放式API快速将他们的网络连接至服务。与传统的网络解决方案相比,Megaport可以提供灵活的网络功能,降低运营成本,加快进入市场的速度。Megaport与全球顶级云服务提供商以及全球首屈一指的数据中心运营商、系统集成商和托管服务提供商合作。Megaport已获得ISO/IEC 27001认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600500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ric Troyer,Megaport首席营销官
电话:+61 7 3088 7400
media@megaport.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