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海能達推出HP5增強型新一代H系列DMR雙向對講機

发布时间:2023-01-19

  Hytera HP5系列可攜式對講機具有Type-C充電功能、IP67防護等級、清晰的音訊和出色的通訊範圍,為企業和商業用戶提供了專業、易用和經濟實惠的即時群組通訊解決方案。

  中國深圳--(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專業通訊技術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海能達通信(Hytera Communications, SZSE: 002583)今天推出HP56X和HP50X可攜式雙向對講機,以進一步擴大和增強其新一代數位行動對講機(DMR)產品組合。HP5型號旨在為辦公大樓、體育場館、工業園區、校園、醫院等場所的安全、營運、技術人員和維護團隊提供可靠的語音通訊。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6005242/en/

  H系列包括可攜式對講機、行動對講機和中繼台,其設計和開發採用新的硬體和軟體平臺完成。海能達於2021年底開始向全球市場推出新一代H系列DMR對講機,包括HP7可攜式雙向對講機、HM7行動對講機和HR106X中繼台,隨後又推出了HP6、HM6和HR6型號。憑藉顯著的市場競爭優勢,H系列機型迅速被各國客戶採用。現在,新推出的HP5型號使海能達能夠為更多不同行業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HP5系列專為團隊規模較小的企業和公司設計,在功能、實用性和價位的平衡方面具有突出優勢。HP5型號具有專用的音量和頻道控制雙旋鈕,可簡化對講機操作。憑藉Type-C通用埠,HP5對講機能像普通智慧手機一樣透過行動電源或車載充電器充電。

  透過採用人工智慧的雜訊消除技術,HP56X和HP50X對講機能夠提供清晰的音訊,抑制惱人的回授嘯叫,並過濾無用的環境雜訊。HP5系列具有0.18μV (122dBm)的靈敏度,即使在覆蓋範圍的遠端,也能確保穩定的一鍵通語音通話。

  海能達設備產品線總經理Howe Tian表示:「與公共安全用戶相比,企業和商業使用者可能需要較少的雙向對講機系統功能。例如,群組通話通常是警務人員需要的標準功能,而不一定是商業用戶的必備功能。然而,用戶對多功能性、人體工學和可靠性的要求是相似的。考慮到這一點,我們設計了HP5可攜式對講機。我們相信HP5將成為適用於多種專業場景的出色生產力和安全工具。」

  HP5系列的防水防塵等級為IP67,滿足嚴格的防震、1.5公尺跌落、極端溫度等MIL-STD-810G軍用要求。GPS和BT 5.2模組使這兩款新型對講機擁有多種功能,可成為整個調度和管理解決方案的一部分。

  新產品的上市日期可能因國家而異。如需瞭解關於Hytera HP5系列專業DMR可攜式雙向對講機的更多資訊,請造訪:

  HP56X:https://www.hytera.com/en/product-new/digital-radio/dmr-radio/hp56x.html

  HP50X:https://www.hytera.com/en/product-new/digital-radio/dmr-radio/hp50x.html

  關於海能達

  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002583)是全球領先的專業通訊技術和解決方案供應商。憑藉語音、視訊和數據方面的能力,公司向企業和任務關鍵型用戶提供更快、更安全、用途更廣泛的連接。我們透過支援客戶在日常營運和緊急回應中取得更多成果,讓世界變得更加有效率和安全。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16005242/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Lele.yao@hytera.com

  海能達推出新型專業DMR雙向對講機(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