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追寻红色记忆 积蓄奋进力量——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3月28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三、四党支部前往南昌八一广场,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积蓄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南昌八一广场始建于1952年,伴随着南昌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见证了这座英雄城的新旧嬗变。广场南端巍然矗立着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庄严肃穆,是八一广场的标志性建筑,1977年为纪念“八一”起义五十周年而建。怀着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和真切的缅怀,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三、四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八一广场,瞻仰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站在这里,感受到了前辈们的激情与奋斗,并向永垂不朽的革命英烈们寄托哀思、表达敬意。活动最后,大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所有党员都感慨万千,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三、四党支部的党员们追忆了很多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历史故事,强化了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红色精神为不竭力量之源,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辈遗志,筑造青春之梦。(林俏)

 
来源:
作者:林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