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警惕洗钱陷阱 保护自身权益|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景德镇服务团队开展“早春行”金融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当前洗钱活动日益猖獗,不仅威胁国家经济安全,更对普通居民的生活安全带来隐患。资金非法流动可能导致居民财产受损,生活受到干扰。为了保护居民利益,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3月16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景德镇服务团队走进景德镇日新超市举办了主题为《警惕洗钱陷阱 保护自身权益》的“早春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建信人寿景德镇服务团队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吸引广大消费者的注意力。同时还准备了丰富的宣传折页,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消费者详细讲解了洗钱活动的危害。建信人寿景德镇服务团队工作人员强调洗钱活动的非法性和危害性,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高度警惕,不轻易泄露个人重要信息,避免陷入洗钱陷阱。在现场宣讲的过程中,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景德镇服务团队的工作人员积极与消费者互动,解答他们的疑问,并鼓励他们积极举报可疑的洗钱行为。

建信人寿景德镇服务团队工作人员将反洗钱活动引入商圈,直接面向广大商户和消费者进行宣传,增强了他们反洗钱的意识和能力,有助于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更有助于共同维护金融秩序的稳定和广大消费者的资金安全。在今后工作中,建信人寿景德镇服务团队会继续加强反洗钱宣传和教育,提高公众的防范意识,与大家一起维护金融市场的稳定和诚信。(陈丽蓉)

来源:
作者:陈丽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