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联合县妇联慰问“两癌”女性患者

发布时间:2023-05-27
【编者按】5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闽清县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联合县妇联前往闽清县南泉村慰问两癌女性患者。双方领...

5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闽清县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联合县妇联前往闽清县南泉村慰问“两癌”女性患者。双方领导为“两癌”女性患者送上生活慰问品,并同她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其生活上的困难及相关需求,希望她们能早日走上生产生活正轨。“两癌”女性患者表示十分感谢县委县政府及中国人寿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本次慰问让“两癌”患者深切感受到来自政府和各界的温暖,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也将继续发挥社会责任和担当,把爱心和保障送进千家万户,坚定不移地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

(许永辉/文)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