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县税务局开展“税悦万家 康悦有我”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
【编者按】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5月26日上午,中国...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5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闽侯县支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国家税务总局闽侯县税务局甘蔗税务分局党支部(以下简称:闽侯县税务局甘蔗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税悦万家 康悦有我”主题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共建、共享”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在闽侯县税务局甘蔗税务分局举办,双方全体员工党员、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营销员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闽侯县税务局甘蔗税务分局副局长李健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李健副局长指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内容,必须把“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联系起来学、贯通起来学,准确把握其基本观点、核心要义、科学体系、根本要求,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伟力和实践伟大,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随后,闽侯县税务局甘蔗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宣导税务优惠相关政策并现场督导个人所得税申报流程;接着,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副经理黄飞介绍“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盛典版)”产品,双方现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建共建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

中国人寿闽侯支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经验交流,总结提炼和持续深化党支部共建成果,加强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凝聚共建合作的党建合力。

(黄燕/文)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