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联合亭江镇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
【编者按】5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联合亭江镇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活动。此次活...

5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支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联合亭江镇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国家二级心里咨询师张友隆老师为女职员做《情绪管理与身心健康》专题讲座。张老师围绕情绪的定义、种类、特点、作用和反应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在面对自我情绪以及外部施加情感方面出现问题时的应对策略,帮助大家学习如何正确宣泄、管理情绪,调整心理,及时自我减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幸福感。

此次讲座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与现场女职工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女职工们表示,通过进一步了解、掌握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以及缓解压力的方法,强化了自身心理健康的调控能力,为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提供坚实的心理保障。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保险行业特色,进一步提高了妇联工作人员对关爱女性健康工作的认可度,为今后进一步联合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并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中国人寿品牌的了解,为维护和巩固中国人寿良好的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魏容/文)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