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学习贯彻二十大 彰武农行有话说(三)

发布时间:2023-01-04
        我们当代的青年,是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一代,改革开放带来了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巨大进步,也引起了包括青年在内的广大人民群众思想观念的深刻变化。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坚定在党领导下更加贯彻落实“三个代表”要求,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创青年工作的新局面。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建立的信念,就是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不动摇,坚定不移地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同时,拥护党的领导,爱党、敬党,听党的话。而真正的爱党和爱国不应该仅仅表现在漂亮的言辞中,而是应该表现在为祖国的发展出力、为人民谋利益的行动中。我们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更应该从自身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青年员工,观看二十大后,我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十年砥砺奋进,历史的如椽巨笔绘写壮美画卷。如红日东升,如大潮奔涌,如长风浩荡,向上向前的力量蕴藏在每一寸生机勃勃的十地上,向着未来无限伸展。总书记在报告中讲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10月16日上午我行统一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人民做了二十大报告,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共分为15个部分,通过这15个部分我了解到了我们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让我深受触动。行百里者半九十,作为彰武农业银行一名青年党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全面推进新的理念向基层延伸,力争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业务水平、促进支行发展等方面有新的更大作为。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意义重大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其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这里围绕报告中的若干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略作梳理和阐释。​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