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上高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

发布时间:2022-05-1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降低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手续费的决策部署,实质性降低中小企业经营成本,优化营商环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上高县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减费让利政策落细落实。

  强化政策学习,筑牢服务基础。为更好地执行监管机构和总行下发的费用减免措施,该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培训,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确保员工掌握各项业务的服务内容、收费标准、政策依据和减费让利措施,提高员工的金融服务水平,真正做到降费不降效。

  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为帮助客户全面了解农发行减费让利各项政策,该行以营业网点作为主据点,悬挂减费让利公告,设置减费让利宣传专区,摆放宣传折页和手册,并且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该行深入工业园区,主动向企业详细说明行内减费让利的具体内容,并及时解答客户的各项问题,提高企业对农发行减费让利政策的认识。

  下一步,农发行上高县支行将继续认真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助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承担惠企利民的主体责任,践行农发行“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使命担当。

来源:
作者:陈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