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节前走访寄真情 重点营销效果佳

发布时间:2022-01-30
      为进一步深化与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打造更全面、优质服务,同时为“春天行动”营销工作夯实客户基础。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喀左支行营业部在年终岁末开展“走访客户”慰问活动。
走访之前,喀左支行营业部根据客户综合贡献度,细化梳理,认真准备,根据客户情况和偏好匹配重点产品,确定工作目标和重点走访对象。
       活动中,真诚表达一年来客户对该行的大力支持的感激之情,加深了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掀起了营销、维护客户的热潮,通过此次活动,成功营销了趸交保险271.4万元,计划完成率181.93%,超额完成任务,期缴5万元,达成意向客户3人,预计10万元。
      隆冬透寒意,走访暖人心。通过节前走访,彰显了我行的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让客户真切感受到农行服务的温度和精细,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农行的信任度和依赖感。
 
来源:农行喀左县支行
作者:白星月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