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分行线上更换个人客户二代U盾方便又快捷

发布时间:2021-12-13
近日,工行唐山分行成功为客户窦女士完成了个人客户二代U盾线上更换业务。
个人客户二代U盾线上更换业务,是工商银行最新推出的场景,即个人客户通过登陆手机银行-我的账户-更多-安全介质管理-更换的路径下单,银行收到下单信息后将已灌密的新U盾邮寄客户,客户收到新U盾后,通过手机银行线上启用的操作方式。客户可以足不出户,一站式办理。
工商银行的手机银行功能非常强大,客户登陆手机银行,大多数业务均可线上办理。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减少了客户往返网点的不便,省去了在网点叫号排队的环节,节省了办理业务的时间,使客户切实感受到了快捷与高效的服务体验。
目前,工行已陆续推出个人客户二代U盾线上更换、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个人资信证明、个人历史明细、个贷还款明细、个贷结清证明、柜员机吞卡取回、外币预约、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凭证物流配送等一系列个人及对公业务场景,做到业务线上办、进度可追踪、交付更便捷,让客户不用跑银行,在家就能通过工行手机银行轻松办理业务。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陶树林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