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八五”普法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了建设“法治农发行”,深入推进全民守法,形成依法办事的良好氛围,近日,农发行竹溪县支行积极行动做好员工及家属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推动“八五”普法宣传。
      支行多种方式加强“八五”普法宣传教育,切实将普法教育同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多途径多渠道进行宣传,不仅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传统方式,而且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积极开展普法宣传,积极营造普法宣传的浓厚氛围。
      为了让青少年和扶贫联系人员更加了解法治,支行把法治教育和扶贫联系村教育结合起来,增强村民们的法治意识,并积极通过组织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等活动,重点宣传村民权益保护以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法律法规,以案释法,提高普法效果。同时组织购习普法读本,积极领学,认真组织群众学习法律知识,利用走村入户的机会深入宣传法律知识,切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