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新入行员工外派感受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为一名新入行的员工,我有幸在9月迎来了第一次外派的宝贵经历。这次外派的目的地是新洪城大市场,由我和本网点的客户经理姐姐负责。在动身之前,我感到兴奋又忐忑。兴奋是因为第一次出去外派,对于我来说是全新的挑战;忐忑是因为自己的业务知识相对来说比较薄弱,害怕不能顺利地完成任务。
  虽然我是南昌人,但我却是第一次来新洪城大市场。与以往老旧的大市场不同,新洪城已经脱胎换骨,俨然是大商场的模样。各种商品琳琅满目,商店种类多种多样,确实是营销的好地方。客户经理姐姐先告知了我此行的主要任务和基本流程,然后开始挨家挨户地问询。我在旁边一边观察一边学习,将营销商户码的要点铭记于心。比如说:办理商户收款码需要的证件,工行商户收款码的优惠政策等等。在观察了一段时间且我能够回答客户的基本问题后,我们兵分两路开始高效率“作战”。一户一户地沿着街进行营销,所到之处不放弃不错过任何一户。除了营销新客户外,我们还要为之前的老客户解答困惑解决问题。终于在下午五点左右,我们顺利完成当日任务完美收官。
  经过此次外派锻炼,我受益匪浅,也带给了我不少启发。一、业务知识是基石。只有熟练了业务知识、行内政策,才能更好地为客户办理业务,增强客户的信任程度。二、敢于尝试。当不知道客户是否有需求时,勇敢上前主动问询是关键。只有通过向客户主动宣传我们的产品,客户才能对我们的产品有更深地了解,从而才有可能去向我们表达他们的需求。三、直面挫折。由于各方面主客观的原因,工作过程可能有些许挫折。被拒绝是家常便饭。对于这种情况,我们一定不能灰心丧气,而是要直面挫折,不留遗憾地去做好每一件事。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