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物探支行:树立合规观念,增强合规意识

发布时间:2021-07-28
建行东营物探支行:树立合规观念,增强合规意识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强调的就是‘"规” 的重要性。大到一个国家的治理,小到个人的言行举止,无论做什么事都得有个规章制度,这不是约束,而是必需,按“规”行事,一切才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只有按规操作,才能防范不必要的风险,无形之中也创造了价值。
合规不仅仅只是一种规定,也是一种理念。对于合规,身为一线员工,我个人觉得我们主要从以下两方面做起。
首先,从思想上提升,树立正确观念,增强合规意识。加强合规操作意识,并不仅仅只是一句话,终究是需要体现在行为上的,只有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我们才有保护自己的权益和维护广大客户权益的能力,才能减少损失,实现价值最大化。
其次,从行动上做起,提高业务水平,降低操作风险。身为一线员工,切实提高业务素质和风险防范能力,全面加强柜面营销和柜台服务,是我们临柜人员最为实际的工作任务。
任何一个岗位,也许有的看似平凡,实则不然, 一个系统是由许多不同的或平凡或不平凡的岗位凝聚下而成的,不论处在何种岗位上,我们都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明白是非,找准方向,提高思想意识规范言行举止。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努力工作,踏实做事,本份做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高尚的人格品质,用实实在在的人生,来为我们基层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我相信,平凡的一滴水也会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平常的一块砖也会垒起万丈高楼!
来源:
作者:张月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