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丰南支行开展检查确保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切实做好节期所辖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工行唐山丰南支行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组织开展对支行办公楼、营业网点和离行自助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不发生安保责任事故,为业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制度,提升班子成员责任意识和员工参与意识。通过学习近年的典型案例,结合当下社会治安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意识,克服侥幸心理,使员工了解规章制度,熟悉法律,知晓厉害,让员工时刻绷着一根“安全防范”的弦,做到防患于未然。
提高检查力度,注重防护设施建设。开展安全检查,时刻掌握辖区内的安全动态,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解决,堵塞漏洞,防范各类案件和突发事件的发生。加强防护设施的建设,定期进行更新换代,保证所有网点拥有灵敏可靠的防护设施。
重视队伍建设,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求员工掌握灭火器、报警系统等相关设施,及时疏散客户、报警、补救等工作,切实提高安全防范的技能,掌握如何保护好重要物品,如何保护好现场及如何自救。提高全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巩固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在应急事件发生时各岗位人员能做到认真履职,及时有效的化解风险,为支行安全稳定的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付明岐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