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四个加强”着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根据上级行关于加快推动网点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着力做好“网点+普惠”建设工作,促进普惠标准化产品营销下沉与网点竞争力提升,充分发挥网点贴近市场的服务优势,以普惠标准化融资产品营销促进客户引流,带动对公及个人客户全产品金融服务提升,发挥普惠金融对网点的“反哺”作用,提升普惠金融综合服务价值。

  一、加强产品宣传。立足营业网点,设立和布置网点普惠金融业务宣传区,摆放宣传折页,广泛开展业务宣传,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客户沙龙等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同时通过在企业微信、朋友圈发布我行产品宣传视频、图片等方式积极向客户介绍我行普惠金融产品。

  二、加强业务培训。积极组织人员参加上级行相关业务培训,认真学习业务产品操作指引和相关文件,提炼产品的优势,掌握产品的风险要点,提高网点人员的职业道德意识和信贷风险识别能力。

  三、加强精准营销。该网点根据上级行下发的“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重点普惠金融产品的目标客户清单,逐一进行电话联系和上门拜访,了解客户需求,同时对网点存量对公客户走访时积极向客户推介相关产品,加强营销精准性。

  四、加强风险意识。在大力推广普惠金融业务的同时,组织网点人员学习相关业务操作流程和规定,严格审核客户经营情况、资金用途、还款来源等因素,坚决从源头上把控风险。

  后续,该支行将继续全力推进网点普惠金融工作,调动和激励全网点员工的积极性,把握风险控制,做好营销服务,助力我行普惠金融业务更好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