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要有“信用卡精神”---建行临安喜运来支行员工心得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18
      1、首先是心态
       大家上班心态一定好,要学会自我调节。我个人觉得不管在哪个岗位都存在一些优点和缺点,如果没有更好的机会,就把目前的岗位做好。越努力越优秀的人,机会就会越多。还有就是关于抱怨,其实很多人都喜欢抱怨现状,但是我个人觉得用抱怨的时间去想办法解决问题,相对更加有效,办事的效率也会越高。
      2.学会备注
       学会什么呢?学会做笔记,手机备注功能,和微信收藏重要知识的功能。柜面上如有不懂的业务,经常忘记的业务和容易出差错的问题,需要用笔记笔把他记下来,不然同一个问题问很多次,到时候自己也会觉得不好意思。平时,我经常把需要用到的信息和业务知识用手机便签保存一下。如装修分期需要什么资料,贷款需要什么资料,对公开户需要什么资料,都有保存下来。平时微信群有很多业务知识,我们可以通过微信收藏的功能,收藏一下,等到我们需要用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搜索。
       3.业务方面
       由于新业务不断推出,系统更新,业务知识的更新,所以就需要我们不停的学习。需要我们做到不耻下问,请教身边的同事,或者同岗位的其他网点的同事。还有就是要“相信自己”,不要怕学新业务,别人可以的自己也一定可以,关键在于想不想学。还有就是做与不做的区别,即使是很复杂的,如果你做了,总会有一点点的收获,如果做的多,就会找到其中的诀窍。成功论,成功是一次一次的努力,就像我们推销信用卡一样的“信用卡精神”,一个客户、一个客户的推,不管客户办理或者不办理,都不会打击我们的自信心,又称锲而不舍的精神。
       希望我的经验可以为大家工作提供帮助,祝大家工作顺利,生活开心,每天进步一点点!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安支行
作者:黄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