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开展“学史力行 红色甬动”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2021年5月12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工行宁波东门支行党委与维科控股集团总部党支部到宁波近代工业起源地的和丰纱厂旧址,开展“学史力行 红色甬动”沉浸式党史学习、党建共建活动。工行宁波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霄,维科控股集团副书记、总裁吕军等参加活动。

  参加党建共建活动的党员首先来到和丰党群服务中心党史陈列馆,零距离学习感悟了和丰纱厂从1905年创立、大革命时期爆发的六月工潮、解放后开展的公私合营民主改革、改革开放后进行的股份合作制改革、最后融入维科集团完成历史使命的光辉历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红色的物件、伴随着跨越百年的泛黄影像,让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党领导工人运动的艰辛历程,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史。

  工行宁波市分行在成立之初就与和丰纱厂建立了合作关系,1998年改制组建的维科集团与工行东门支行确立了主办合作关系。现在维科集团与工行宁波市分行在“表内+表外”“境内+境外”“商行+投行”等多领域建立起全方位银企战略合作。

  活动中,工行宁波市分行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工行宁波东门支行党委与维科控股集团总部党支部还开展了“分支联动服务实体,党建共建携手发展”的党建共建签约、授牌和捐赠党史书籍活动。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郑静 沈颖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