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青县支行狠抓内控案防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21-03-15
在旺季营销关键节点,工行沧州青县支行坚持做到业务发展和安全管理两手抓、两不误,准确把握当前安全形势特点,紧密结合安全管理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安全教育,狠抓安全管理不放松。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一把手负总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保卫工作格局。
  二是强化安全教育,提高安全理念。根据年初制定的安全教育计划,认真组织安全教育,精心挑选教育内容,确保安全教育制度化和实际效果。
  三是坚持定期演练,提升教育效果。高度重视每月一次的安全演练,两个网点每月都要上报演练内容,确保演练效果。
四是狠抓日常管理,提高管理实效。在不断强化网店负责人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的同时,将安全教育列入晨会、例会必讲内容,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安全制度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