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郧阳区支行收听收看总行警示教育大会 根植守法合规文化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20日上午,农发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听收看由农发行总行召开的警示教育(视频)大会,旨在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促使全行干部员工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合规操作意识、风险防范意识、自我约束意识、职业操守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促进农发行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在收听收看警示教育(视频)大会之后,该行开展了集体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是对思想上的震撼和精神上的洗礼,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增强遵纪守法、遵章守规意识,心存敬畏,淡泊名利,修身立德,锤炼党性,严格自律,守住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和自由“五笔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实干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该行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认识此次农发行总行召开的警示教育(视频)大会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管住自己、管住家人、管住身边的同志,自觉接受监督,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作人,做到廉洁从业合法合规操作,树立农发人良好形象,促进农发行事业稳健高质量发展。
来源:农发行十堰市郧阳区支行
作者:周 文 段 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