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白马湖支行用“建行生活”让 90后年轻人一“建”倾心

发布时间:2021-01-21
  杭州某电子商务公司是一家由90后主导的小微企业,公司员工多是青春洋溢的小哥哥小姐姐。杭州白马湖支行利用上门服务的契机,介绍宣传了我行的“建行生活”APP。
  “建行生活”APP是一款立足于本地生活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是建行杭州分行立足“杭州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开拓创新、抢抓机遇,为全省乃至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探路的试点项目,也是体现建行大行担当,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的匠心之作。该平台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缴费、电影演出等场景于一体,旨在为用户品质生活提供新选择和新体验。
  “哇,这个APP好,操作简单又实用,能给我省不少钱呢!没想到你们建行还有这么好的活动啊”。公司的青年员工赞不绝口。
  除原定的上门工资卡办理外,公司员工主动下载注册了“建行生活”,开通了“龙支付”功能体验,激活电子医保凭证,享受建行提供的便捷支付服务和优惠分享,一“建”倾心。
通过“建行生活”,建行金融服务深入企业,用柴米油盐的生活气融入客户生活,以科技之手,为生活做裳,展现了建行与客户心手相牵的温度和情怀。
  建行生活,用温暖和实惠见证美好生活。

 
来源:建行杭州滨江支行
作者:王杰丽 张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