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营业厅多举措推动房抵e分期营销

发布时间:2020-12-29
       自房抵e分期业务开展以来,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营业厅迅速布置落实,全员行动,采取多项措施推进房抵e分期业务的发展。
       一、加大房抵e分期的产品宣传力度。倡导该行全体员工积极在朋友圈推广,扩大影响力。同时,主动与该行有业务往来的相关销售公司、家装公司宣导产品,让客户熟知和认可该行E分期产品,瞄准目标精准营销。
       二、加强产品学习,提升业务水平。该行通过晨夕会全员学习e分期业务的具体办理流程,加强营销话术的练习,做到人人懂业务,个个会营销。
       三、加大考核力度,激励员工营销。把任务分解到个人,对在营销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给与表扬和奖励,对落后的员工及时帮扶和鞭策,营造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四、完善营销措施。为更好推进房抵e分期业务快速发展,该行各部门召开不同形式的座谈交流,互相学习。通过介绍成功营销案列,分析营销中存在的问题,了解市场及客户需求,探讨在做好营销的同时有效防范风险,共同为下一步营销奠定基础。
来源:
作者:付佳倩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