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产品经理化身“网红” 直播授课传道解惑

发布时间:2020-04-18
        直播带货逐渐成为一种新潮,特别在疫情期间,使得原本就火热的直播带货市场变得更为火爆。
        近日,建行嘉兴分行公司业务部举办四月学习例会,也体验了一把“直播带货”的新潮。4月14日晚,公司业务部四位资深产品经理齐聚12楼会议室,开始自己的“建行大学”线上直播首秀,给对公条线同仁带来了满满的干货。
培训首先由公司业务部五级产品经理俞康洲,向大家解读了2020年信贷政策的新变化和关注点;随后由六级风险经理杨英武就中型制造业材料申报注意要点进行了提示,旨在促进资产业务的高效稳健开展。
        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丁宇昊对“外汇交易建行有礼”专项营销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期望各行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营销活动的实施方案,有效拓展外汇交易新客户,提升全年结售汇业务量的市场份额。最后投行产品经理劳心言向大家介绍了债券业务的市场现状及趋势、债券业务的准入及标准,明确了债券投资业务的营销要求和申报模式。
        在分行人力资源部的密切配合下,本次月度学习培训通过建行大学网络平台进行。通过建行大学平台,条线员工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参加学习,无需另外下载APP;公司业务部也能方便及时地掌握员工的参训情况;如果客户经理错过了直播,还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回看功能,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自主学习。
        一场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线上培训突破了空间的限制,降低了员工的时间成本,且员工参与度极高,学员们纷纷点赞送花明,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来源:
作者:商丹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