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加强廉洁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抵制“四风”现象,有效遏制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倡导廉洁过节,树立风清气正、欢快祥和的节日。近日,工行唐山迁安支行安排部署节日党风廉政工作。
加强廉洁自律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为渡过一个文明、欢乐、廉洁的节日,该行开展了党员干部教育。组织学习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和上级行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从业意识。同时,注重日常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从日常抓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做到廉洁从业,遵纪守法。
加强节日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该行要求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加强自我约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严禁节日期间违规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重要物品;严禁节日期间大吃大喝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党员干部搞封建迷信活动及参与各类违法活动。
加强督导检查力度,杜绝违规违纪行为。该行要求内控监察员、各部门负责人在节日期间,加大对全行廉洁工作督导检查。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要严肃处理,让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都处在监督之下,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决抵制“四风”,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的节日。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王印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