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红安支行学习宣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9-22
    8月2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举行学习宣传《民法典》物权编专题视频讲座,西南政法大学金融担保法研究中心主任徐洁教授主讲,农发行红安县支行全体行员参加学习。
  “民法典广泛确认了对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各方面权利的平等保护”,应邀授课的专家老师向员工们说道,随即结合农发行业务,重点针对物权、合同等方面深入浅出对民法典相关条款展开专业讲解辅导,讲座通过视频方式同步为全辖支行员工进行培训。       
    农发行红安支行多措并举学习宣传《民法典》,将民法典学习宣传纳入职工每日晨会、每周例会,活动计划融进日常学习和实际工作中;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讨论,制作宣传展板、知识小册子;专题举办辅导讲座,案例贴近生活、贴近工作,让大家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的视野更加开阔,理解掌握更深入和准确。(余露)
 
来源:
作者:余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