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开展周末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春色浓,“疫”未止,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营造优美的金融服务环境,4月12日,工行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展开了周末大扫除活动,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该行高度重视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向员工宣讲环境卫生清洁的重要性,增强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生活和卫生习惯。营造清新的个人卫生仪表和整洁的服务环境。活动中,该员工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对办公室及营业网点进行全面清扫。认真清扫地面及办公桌椅下的灰尘,擦洗门窗,不留卫生死角,营造更加整洁、卫生、舒适的金融服务环境。经过共同努力,柜台桌面更加洁净整齐,机具摆放整齐到位,地面、门窗、厅堂环境结净如新。
通过本次大扫除行动,该行内外营业环境进一步提升,客户进店体验效果良好,纷纷称赞,凸显了网点新面貌。该行将继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将卫生清洁扫除活动常态化,抓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花径缘客扫,敞扉待君来。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刘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