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持续打造安全便捷银行

发布时间:2020-03-30
2020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以“极简金融、普惠金融、智能金融、安全金融”系列为经营理念,将业务流程充分优化、客户环节合理简化、服务品质不断强化,持续推进柜面业务分流,优先推广自助服务,并抓住网点智能化改造的契机,让客户体验到更加顺畅、快捷和舒心的服务,“极简金融”理念得到实质性落地。
    一、持续精简优化柜面业务流程,进一步提高柜面操作效率,最大限度减少客户麻烦和等候时间。对交易流程不合理、不简化、不必要的环节和问题,一方面及时以业务反馈的方式向上级行专业部门进行沟通,力争在支行层面寻求解决方案;另方面以情况反映的方式报送网讯平台,由总省行在条件适当成熟时升级优化。同时每个网点合理配置人力资源和服务窗口,将根据客户量和业务量等实际需要,合理配备大堂客户经理,制定大堂与柜员业务配合预案。
    二、持续推广应用自助业务模式,以电子银行业务为重要服务渠道,始终将个人和企业电子银行业务,作为每年度重点推广的目标之一。个人客户以融e行为主平台,联动推广融e联和融e购等网络金融产品,企业客户以企业网银和财智账户卡为载体,将绝大多数柜面业务转移到客户自助操作。自助业务的持续推广应用,不仅有效分流了柜面业务,而且显著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使原来受时间、人力、场合等限制的业务,实现全方位、全时空、全天候办理。
三、彰显智能设备快捷服务优势,让客户充分享受“我的业务我操作”的舒心感觉。以智能终端丰富功能为代表,再加上自助存取款一体机、自助服务终端机(智能机)网银自助服务机、电子回单打印机、查询缴费机等,让绝大多数柜面业务都可以由客户自助自主便捷操作,特别是通过网络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办理业务,不用耗费心神填写凭证,不用叫号排队等候办理业务,将原来固定枯燥烦闷的柜面业务,转化成随时自我随心随意操作的乐趣。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