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乐亭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工行唐山乐亭支行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形势的复杂性,进一步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
强化思想认识,做到疫情防控慎终如始。该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当地政府决策部署,严防麻痹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支行主要负责人靠前指挥、细化措施,按照“不麻痹、不松劲、不侥幸”的工作原则,强化责任落实。纪检委员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坚持不懈督促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
强化员工防护,确保员工健康安全。进一步加强人员管理,教育和引导员工进一步增强防疫意识,自觉遵守检测体温、佩戴口罩上岗等各项防疫规定,防疫用品供应优先满足营业网点和一线员工防控需要,切实将上级行要求落实到位、将疫情防控承诺落实到位。
强化场所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办公场所、营业网点防控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员工分餐、有效消毒等各项规定,细化员工上岗期间的防疫管理,妥善安排好网点到店客户增加后的柜口安排、客户分流等工作,全面做好客户服务,防止聚集性风险发生。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卫国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