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清原支行向疫区捐款小记

发布时间:2020-03-06
   爱心捐赠是中华民族5000年文明传统美德,是当代企业文化重要组成部分,是个人美德重要体现,是农行员工职责担当。面对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农行干部员工当仁不让,纷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共度时坚。截止目前,清原支行员工通过总行工会、党组织等渠道向疫情防控捐款175人次,金额2.5万余元,其中党员捐款1.8万元。
“力所能及,多捐点款,就是对防疫最大支持!”支行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经理王威掏心窝感慨。他先后4次共捐款2000元,其中农行捐款2次1000元 ,社会韩红慈善账户捐款2次1000元,实属支行员工捐款之最。其实,论身体,他一直不太好,患有心脏病、颈椎病、胆摘除。论家庭也不富裕,爱人放假在家里,上有80岁老母需要孝敬,下有上初中孩子需要照料。他的爱心善举显得难能可贵,值得敬佩学习!
 “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人间!”,营业部党支部书记、主任陆有杰,家庭变故,身患癌症,条件并不宽裕,但此次捐出600元。
“我不是医护人员上不了前线,捐点钱表示一下心意吧!”有着20多年党龄职工孙涛,患脑血栓多年,几乎顶不住班,家境比较困难,听说捐款跟人借了300元捐上。预备党员鲍晶捐款300元,入党积极分子肖小宁捐款200元等等。
  国难兴邦,众志成城。清原支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积极踊跃捐款,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体现出农行企业精神和员工风貌,必将迎来春暖花开,草长鹰飞的春天,人民幸福,民族振兴的中国梦一定早日实现!
 
 
来源:
作者:程正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