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怀仁广场支行携手战"疫"促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20-02-29
     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期间中国工商银行怀仁广场支行在做好本行防护的同时认真贯彻上级支行以及人民银行疫情期间业务指示,主动作为,升级服务措施,既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又赢得客户支持。
         一、“封陈出新”,严格按照要求及时预约调拨原封券现金,并配备紫外线消毒柜对回笼现金进行消杀封存上缴,付新不付旧,虽然工作量有所加大,但使客户舒心放心,赢得支持。
         二、 “分段预约”,为防控疫情,怀仁广场支行积极为客户申请大额存款额度并提供电话预约服务,以“留电话,无等待、闲时段、等回访,及办理”的方式办理,减少人员聚集,更好地保障客户身体健康,有效提升网点服务质量,高效快捷,受到客户好评。
         三、“机智服务”,线上渠道道道畅通。工行怀仁广场支行加强公众宣传工作,发动全行员工通过微信、QQ等社交软件广泛传播,提醒广大客户尽量通过手机银行、网银、电话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各项业务,减少柜面聚集,使客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理业务。
来源:工行朔州怀仁广场支行
作者:王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