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龙支付营销活动亮点频出 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0-02-27
        建行嘉兴分行将龙支付作为全行发展移动支付业务的重点战略产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多渠道加强拓展。
        打造便民场景,立体化服务百姓日常生活圈。嘉兴分行以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为契机,在校企园区、医疗健康、茶市场、公共缴费、商超购特等民生场景积极推动龙支付建设,打造体系化场景化的智慧支付,引领行业风尚。
        结合夜间商业活跃的特色,着力打造嘉兴夜间经济样板间。嘉兴分行积极响应总行“善建者行,乐建其城”工作部署和要求,秉承“利他、向善”的企业理念,履行大行的社会担当,顺应夜间经济发展机遇,结合当地活跃夜间商业的特色,全力打造全省第一个夜间经济样板间。
        层层推进,强势开展活动宣传推广。活动组织过程中,分行统一制作微信宣传模板,各支行在当地地推宣传造势工作:通过邮件等方式做好对内宣传,让行内员工充分掌握活动内容;通过网点跑马灯、LED和分支行微信公众号,以及员工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做好对外宣传;全力利用商户端广告海报、易拉宝、收银台牌等广告资源和栏位增加活动曝光点,提升活动曝光度。
        全面出击,积极开展外出驻点营销。多渠道多方式地创新宣传推广方式,在做好活动的行内公众号、网点端等渠道的营销推广工作之外,积极安排辖内相应网点驻点龙支付活动商户、代发企业、合作单位及重点小区宣传营销龙支付活动,并对驻点营销效果进行跟踪,以确保驻点营销效果落到实处。
        重视督导,密切关注活动开展效果。分行加强对活动交易真实性的监控,防止客户套利,最大化活动效果。抓住活动机会,加强对龙支付产品的营销推广情况。
来源:
作者:郝人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