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青县支行稳步推进网络金融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16
  随着网络金融的快速发展,网络金融业务发展成为大势所趋,为了不断提高基层网点网络金融业务水平及产品营销技能,让网络金融支撑作用得以充分发挥,工行沧州青县支行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网络金融业务发展。
    一、营造学习氛围。该行以晨会为基础,通过不断完善晨会制度和内容,引导员工积极参与对网络金融业务的学习,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逐步提高员工整体的职业素质和技能,为网络金融业务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加强阵地营销。自今年以来,该行转变以往的工作思路,将工作逐渐分解细化,以区域划分和工作细分的方式,做到柜面“巧营销”,厅堂“善营销”,人人“会营销”,充分发挥员工的能力和积极性,提升支行整体的营销水平。
    三、加强客户活跃度。该行充分发挥客服经理的引导作用,客户开通网络金融后,客服经理主动引导客户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现场进行购买理财、基金等演示并完成一次交易体验,提升网络金融客户的活跃度。
四、坚持走出去。该行在做好柜面营销的同时,坚持走出去营销,积极主动深入周边的企业、社区,开展现场营销和社区服务营销,宣传工行网络金融产品和网络优势,及时了解客户需求,解答客户疑难问题,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使该支行尝到了走出去营销的甜头,取得了较为理想的营销效果,大大加快该行网络金融的发展步伐。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