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启动“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近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开展“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服务提升主题活动,以持续推动“客户满意银行”建设,力促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进一步提升。
    本次服务提升主题活动是继去年“温暖服务 百城接力”主题活动的延续和升级,工行宁波市分行将通过“学习好服务、践行好服务、宣传好服务”等十项具体举措,从服务客户细节和体验痛点入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激发全行员工爱国、爱行情怀和服务热情,努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该行要求围绕“学习”深植服务理念,加快服务管理新制度、新要求在网点的落地执行,增强员工服务客户的意识,树立人人都在服务岗、人人都司服务职的观念,夯实服务文化落地根基。要全力推动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各项工作,利用线上线下渠道深入了解客户和基层员工的服务需求,通过细化工作为网点减负,多措并举为网点赋能,以人为本倡员工关爱,并开展服务争效“绿波带”行动,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倡导接待客户做到热情专业,业务技能做到高效快捷,辅导客户做到耐心细致,解决问题做到及时有效,业务协同做到不推不拖,处理诉求做到急办妥办等六个“做到”,力争让客户只需“跑一趟、进一厅、找一人”,感受到工商银行的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贴心服务。
    此外,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将开展进社区、校园、企事业单位的面对面“多维服务体验”,展示工商银行服务创新改进成果,宣传特色服务和价值服务。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