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强化特约商户维护提升市场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抓好服务质量,提高商户满意度,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在“五一”节前后开展服务优化活动,确保节日期间特约商户POS机运行正常,助力收单业务发展。
开展商户巡检工作,确保节假日高峰期POS机的正常使用。为防止节假日期间特约商户出现POS故障、缺纸等现象影响正常使用,该行在节前安排专人开展巡检工作,及时处理故障问题,确保商户POS机能够正常运行,并在巡检过程中,为商户发放POS机打印纸,避免缺纸现象的出现,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及时了解商户需求,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该行在走访过程中,主动了解商户的金融服务需求,采纳商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协调处理。同时,无条件接收和处理商户各种 “疑难杂症”,通过延伸型、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实现“精细化服务”、“及时服务”、“文明服务”的提升,有效提高商户满意度。
    利用节日契机与商家开展分期活动,助推业务发展。该行提前组织商家协商活动方案,并安排专人节假日不休息,利用好短信宣传、礼品配送等方式积极配合商家开展活动,有效拓展分期付款业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