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明星之“陆”

发布时间:2018-09-12
    有风有雨是她常态,风雨无阻是她心态,风雨兼程是她状态。她为人正直,热情友善;她敢抓敢管,坚持原则;她懂经营会管理,业绩突出,荣获省农行2018年“春天行动”零售业务“金钥匙·管理明星”称号。她就是现任抚顺分行清原支行营业部网点负责人陆有杰。
现年45周岁陆有杰,自1994年参加农行工作以来,从事过柜员、运营主管、运营财会部经理、网点负责人。由于多年从事会计运营工作 ,人送雅号“会计通”!到营业部后多次获得管理明星,又得“明星陆”雅号! 她到一个职工不到40人县行营业部不到两年取得了较大成绩。营业部各项存款突破10亿元大关,个人板块业务取得领先业绩,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 她是懂专业,会指导的人
陆有杰从事运营工作近十年,积累了丰富的运营方面工作经验。抓营业部运营、管理服务、营销等工作都比较得心应手。如,针对一个时期运营差错率居高不下问题,她梳理新系统操作指南、柜员操作规范指引和通报,采取晨会集中培训、个别指导、加强授权监督等措施,耐心指导,悉心帮助,极大降低了运营差错及授权差错率,使柜员整体操作水平能力有较大提升,运营考评跃居全市榜首。由于业务比较熟悉, 能够熟练解决客户所提出的问题,凭借较强的专业性和高度服务意识赢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 她是有能力,善营销的人
2018年“春天行动”中她认真学习并传达支行政治任务,全力完成业务经营指标。在网点管理中,能做到把稳忠诚之舵,做政治过硬的排头兵;扛起岗位重任,做责任过硬的担当者;历练干事本领,做能力过硬的实干家;扫除歪风尘垢,做作风过硬的领头雁。清原营业部在陆有杰带领下,2018年“春天行动”中,电子银行、掌银、存款、对公账户业务等多项指标均在抚顺分行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个人揽存2000多万元,个人荣获得省、市行管理明星称号,单位获得省、行“争旗夺标”示范网点。
  • 她是关心员工,明白企业文化的人
注重团队建设,工作中善于团结同志,从理解员工、关爱员工、包容员工的角度出发,与同事协作共事,努力为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工作团队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和动力。
陆有杰作为一名网点负责人,虽然在工作上对员工要求严格,但是当员工有问题请教时总是耐心的讲解与鼓励。积极组织员工活动,例如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十分注重青年员工心态的调整和职业认同感的培养,指导青年员工工作方法和专业技能的提升,为支行后备提供力量支持。对于年龄较大的员工注重价值挖掘、人文关怀、精神鼓励,持续提升员工续航能力和工作热情。在员工管理上,具备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整个单位工作氛围良好,员工精神状态饱满。
  • 她是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人
陆有杰作为网点负责人,面对日常繁杂的工作和繁重的业务指标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在春天行动期间,几乎天天战斗在工作岗位上,身体健康状况也受到考验。陆有杰有着乐观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能够积极的进行自我调节和压力释放,喜欢每天下班后徒步走,以此来强身健体和进行自我减压,为工作养精蓄锐。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