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学通报汲教训强化网点服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8-04-12

近期,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为深刻践行“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贯彻落实分行行长“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恶性服务事件在我行发生。”的重要批示,利用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省行《关于延安兰家坪支行柜员严重违反服务纪律事件的通报》,号召员工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守牢不发生恶性服务事件的底线,要牢固树立“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竭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努力提升服务口碑。

一、提高认识,严守红线。要求支行上下要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行年初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及分行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尽快建立健全全行服务管理各项工作机制,推动本行客户服务口碑和网点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要以此为鉴,认真落实客户服务的基本规范和纪律,在基本的服务是非方面不能有一丝动摇,支行再次明确对于触碰省行红线者、突破底线者绝不姑息,决不迁就。

二、以客为尊,保持敬畏。要教育引导员工:服务是银行的天职,做好服务是员工的本分。没有客户就没有银行,客户的选择影响着银行的兴衰。服务创造价值,要通过客户体现,因此,尊重客户就是尊重自己。少了敬畏就没有规矩,任性服务要付出代价。

三、做好排查,防患未然。要求支行相关部门对于带着情绪上岗、服务行为异常的员工,要前移管理关口,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加强引导和鼓励。要严肃服务纪律,小过即纠,及时提醒,帮教帮改。同时,要本着合适人从事合适岗位的原则,统筹安排。要全面落实从严治行的要求,保持高压态势,通过严肃问责极少数,起到教育警示全员的作用。

来源:工行渭南临渭区支行
作者:连渭江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