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积极抢抓旺季贵金属工作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8-03-29

       2018年开年以来,西市区支行充分抓住旺季营销时机,加强宣传营销,持续保持贵金属营销旺势。截至213日,该行累计完成祈福金钱销售57套,完成率142.5%,马蹄金95套完成率118.8%,销售额及完成率列市分行第一。 

        一、宣传推动,抢占先机。在组织营销的活动中,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加大贵金属的宣传力度,在大厅显著位置张贴贵金属宣传资料,发放折页、张贴海报、LED电子滚动屏广泛宣传,摆放并展示贵金属宣传样品等方式吸引客户,提高客户对该行贵金属产品的认知度。
        
二、瞄准目标,精准营销。该行利用融e联、微信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大力宣传工银贺岁金产品,并且通过PBMS系统深入挖掘中高端客户需求,锁定目标客户,通过短信、电话和融e联等方式告知客户,对热销产品进行较为细致的描述和介绍,激发客户的兴趣。
        
三、加强培训,提高营销技巧。该行利用夕会及晨会时间安排对贵金属了解的客户经理对贵金属产品进行讲解,确保每个人都做到心中有数。不仅要了解产品性能特点,掌握产品卖点,提高营销成功率。
        
四、强化考核,激励机制。该行将祈福金钱”“马蹄金任务数量具体分解到人,并对营销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同时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精细考核、激励到位,确保考核兑现到人,奖励及时到位,鼓励能者多劳,多劳多得,形成积极地贵金属营销氛围。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