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找差距强措施有效促进旺季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了做好2017年的收官之战,确保2018年开门红,602所支行全体员工在认真总结前三季度个人金融业务工作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积极创造营销氛围,强化工作措施,通过挖掘潜力、提高服务手段,确保年末旺季工作顺利进行。 

  该行面对严峻局面,在四季度,通过推动节节高、大额存单等产品的销售,同时对于存量客户理财产品到期资金承接、挖转等工作主动求变,突出抓好储蓄存款同业市场占比的提升。 
  
为了切实抓好个人客户拓展以及回流工作,该行在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营销的同时,加强新客户的拓展以及对流失老客户的回流工作。首先以电子银行业务、旺季理财产品等为突破口,拓展挖掘新客户。其次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持续开展1万元以下和1-5万元个人潜力客户的唤醒、升级工作,以产品线为纽带,实现个人中高端客户的有效稳定增长。 
  
该行还注重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加强产品的宣传推广。首先进一步加强网点的服务质量,定期对网点的服务进行评价,努力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提高客户满意度;其次积极营造网点的营销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网点产品宣传栏对重点产品进行宣传,扩大产品的渗透力;充分发挥大堂值班经理的能力,更好的维护客户。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