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寿光市支行渤海路分理处积极开展反假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7-11-30

         为进一步防范打击假币犯罪,普及防假货币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维护市民权益,日前,农行寿光市支行渤海路分理处有针对性的选取商场、超市、小商店等人流密集区向市民开展反假宣传。通过面对面答疑和讲解,增强群众反假意识和识假能力,体现反假宣传直观、易懂、易记的效果。

    活动中,农行员工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对比真假人民币差异,让市民掌握假币识别技能,加深对常用公众防伪特征的印象。针对部分二次加工的假币和真假拼凑假币,重点提醒广大市民多点辨别、综合分析,避免上当受骗。在进行假币识别技能宣传同时,该行也对市民进行反假货币法律法规宣传与普及。

    此类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市民了解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基本常识,认识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市民的自我保护能力、辨别能力,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