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9-30

 三季度以来,新厂支行以持续提升网点竞争能力为根本,树立服务创效的经营理念,通过实施各类措施,有效提升员工素质,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推动网点不断提升竞争力。 

        一、加强揽存力度。支行今年以来始终以客户为本,服务创效为经营理念,利用业余时间,走访客户,将优质服务作为突破口,以规范服务为基础,积极推行品牌策略,吸引客户,维护客户,加大储蓄存款增存揽存力度。 
        
二、提升员工素质。利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各项业务知识,熟练业务技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将更新的业务操作、产品营销特点等相关内容重点学习,全面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提升员工素质。 
        
三、加强产品营销力度。借助公私联动效应,做好代发工资单位重点产品营销工作,利用优质企业对我行的信赖,开展个人理财、贵金属等产品营销,同时根据企业员工需求,开展一系列精准营销工作,提升产品渗透率。 
        
四、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将规范员工日常工作作为提升案防工作的重要手段,同时加大对关键岗位和关键业务的自查力度,增强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有效降低风险事件的发生,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推动网点竞争力提升。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